繼紅雀與洋基之後,位於美聯西區的洛杉磯天使,今天(29日)在桑塔納(Ervin Santana)完封與阿布瑞尤(Bobby Abreu)準完全打擊的帶領下,以11比0大勝德州遊騎兵,連續三年登上美聯西區王座。不同於紅雀、洋基,天使隊員在更衣室慶祝10分鐘後,不忘重回球場,與觀眾一同感念季初因車禍喪生的亞登哈特(Nick Adenhart)。

當天使完成分區封王,並在更衣室大肆慶祝後,全體隊員們再度回到球場,拿著亞登哈特球衣,走向他在外野的紀念照,接著隊員們紛紛用手貼著他的遺照,低著頭表達追思與慶祝之意,全場觀眾無不感動,甚至有人哭了起來。過程之中也有隊友往他的遺照大牆灑啤酒,希望他能一同感受大家的喜悅。

「我們每次賽前都會紀念尼克,」天使教頭索西亞(Mike Scioscia)表示,「隊員們一整年都帶著沉重的心情比賽,但我們不會永遠如此。大家盡其所能地支持尼克及他的家人,而且將來我們也會帶著尼克的記憶前進。」4月9日,亞登哈特對運動家投出6局無失分好球後,僅過數小時就車禍身亡,震驚大聯盟。

外野手杭特(Torii Hunter)說,「我們有個難過的開始,失去親愛的朋友,而且上半季也打得不是很好,但大家讓這一季過得很特別,我們會在今晚好好慶祝,並且為下一步做好準備。」亞登哈特逝世後,天使試過許多替代人選,最後從光芒找來卡茲默(Scott Kazmir),成功整頓先發輪值,獲得冠軍。而天使季後賽第一輪的對手,極有可能是宿敵紅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