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結果:【國際盤-   富邦獨贏-

系列賽「第三戰」,對響尾蛇來說是揮之不去的夢魘,過去連續8個系列賽的第三戰,響尾蛇都跟勝利女神說掰掰…

前兩役苦纏道奇卻都落的以1分飲恨,9連敗期間蛇隊眾打者面對敵軍先發右投,打擊率不到2成,雖然本戰自家的先發投手Edwin Jackson近來表現穩定,但三週前面對道奇卻在6.2局中掉了6分,控球失靈、保送連發往往是他的致命傷!而響尾蛇的牛棚似乎不會給他任何幫助

道奇先發Carlos Monasterios只要前五局不投的太離譜,強力牛棚群會是他最強大的後盾。除了今年與響尾蛇8度交手,已7次笑著帶走勝利外,道奇目前與分區龍頭教士的勝差僅剩下差一場,又挾著前兩場連勝的氣勢,相信主場橫掃蛇隊的機會不小,馴豹獅推薦本場道奇讓分勝。

 

比賽時間 2010-06-03 AM 03:10
比賽隊伍 響尾蛇 @ 道奇(-1.5)
玩法類 別 國際盤:讓分 富邦運彩:獨贏
推薦隊伍 國際盤:道奇 (1+10) 富邦運彩: 道奇獨贏
最終比分 (評分時填入)
作者 馴豹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